和一个人闹掰了

是个金幻金的老师,很厉害的老师,非常喜欢她的画和风格。

最近社交大失败的事情让我觉得,我本来以为我和主流幻粉没法交流(只会吹幻而有时无法面对原作的人),只能和一些边缘幻粉交流,这次我意识到我应该不适合和任何人交流,只是苦了和我闹掰的了那个老师,毕竟被迫成为了让我意识到这种事的角色,体验肯定是差到极致……

虽然还是很喜欢她的画,但是已经看不到了,唉。虽然互相屏蔽是肯定的,不过还是觉得很可惜。

深刻的意识到自己无法不在意别人的话,不管是网友还是平时生活中的任何人,内耗的太严重导致自己先发疯又伤害到周围人的事情时有发生,发生就让我觉得天都要塌了。总是这样总是这样,最可怕的是我还是主动去和那位老师说话的,有种“跑得再快也跑不过傻逼”的感觉。

希望以后不会再伤害任何人了,再去靠近其他人的时候也要谨慎行事,大概也不会有人愿意靠近我这种人了,有也不要靠近我了。虽然不是社交恐惧症,但基本社交礼仪在网络上总是很缺乏,我对礼仪要求非常高,高到就算我们都在生气也要强迫自己和对方进行最基本的聊天过程,长时间不理我只会让我的心情愈演愈烈。这样病态的心理并不适合网上这种模式的交流,我只是个想要保护自己那点可悲的情绪的自私的人罢了,却无法做到真正的保护自己。只能就此尽力的封闭自我,封闭我那旺盛的想与人分享的欲望。以后,聊天的事情就此作罢,谨以此事警示自己,努力成为一个不去伤害他人的人。

2021-11-26

评论(2)

热度(5)